close


簡單的好味道
意外林口也有這樣的店
希望老闆可以繼續堅持下去

大家可以多多去彭場喔
不過要確定一下營業時間喔

我覺得皮超酥的
難怪我弟會喜歡
上班咬著大理石起酥蛋糕~真是幸福好滋味阿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09/12/02
老闆人真的很好,所以我要繼續推
生意有漸漸變好喔
希望老闆繼續堅持好的態度和品質
都陸續有出新口味耶~!
但最愛還是大理石>W<

而且我最喜歡頭尾的部份
因為酥皮最脆啦 厚厚咬下去多開心阿~一整個滿足

物價上漲老闆都不敢漲!我說老闆你別虧錢捏,該漲還是要漲
我好像都沒有拍照捏!!!阿都吃完才想到,哈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1/06/07
很可惜的
林口分店似乎已經歇業了

其他分店去之前先查詢一下才不會撲空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