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
天氣真的很不錯
於是我們決定去繞繞
回來途中
小栩就說,給你練車吧!
王蘋果第一次上路目標:北斗-溪州

這真是緊張又刺激
好家在晚上沒啥人
我就勇敢的上路拉

在好幾次衝出去的經驗後
開始發動順了點
一切就這樣慢慢來
當第一個紅燈出現
我按煞車的同時也繼續加油門
媽呀,右手不行咧
換加上左手煞車
馨叫的最大聲
不知道擔心車還是擔心我
而後頭勇敢給我載的小栩
只是笑的很開心
難道是在掩飾她的害怕,呵呵~

第二個紅燈
讓小栩笑到不行
因為我離了差不多3公尺遠
真的蠻好笑的
那是因為對我來說停車很吃力咩>"<
加上那有其他的機車
自己停車又很遜
怕有人偷笑,所以堅持不前進~哈

最後回到宿舍
聽說我的時速平均是15!!!
人家的第一次咩
太快嚇到人怎辦
小心為上上策呀=V=

阿真,別再嫌我騎的很慢
我以後會練好的~
相信我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