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和汶約會的地點挺好找的
就在文化二路上的遠雄未來
第一次走進去他們的美食商圈
很大,但目前只有兩三家店而已
我想以後應該會變的更熱鬧吧
好險出發的時候沒下雨
不然我可是會獄卒的~~~

汶點了 原創廣島燒

底下有炒麵唷
整體來說,口感很不錯
如果炒麵能再脆一點就更棒了

這份定食沒有白飯
但份量不少,食量小的女生需要帶幫手
不然就要努力吃囉

我點的是 起司豬排咖哩


這是我把豬排淋上咖哩後的樣子
咖哩真的很好吃,喜歡咖哩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
但豬排我稍嫌硬了點
用咖哩淋濕以後會比較好咬
不小塊,份量很夠

這是定食全貌


味增湯有點鹹,我只喝了一口
小菜還ok
茶凍普通
飯很大碗,有點偏硬
如果食量不大的人
需要跟服務生說飯要小碗或半碗
不然會吃到撐= =
對男生來說這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
絕對不會餓到!

這是加點的  柳葉魚&玉米球
 
炸的不錯~
我很喜歡他的玉米球
好香甜,很好吃
份量不多就是了

另外我們還點了柳橙汁一杯50元

加點點心特惠100元

起司豬排咖哩兩百多
原創廣島燒一百多

價位算還ok~

除了我覺得點心小貴
其他都很實惠
又大又好吃
除了一些有缺點的菜色需要加強
我想會更棒

汶已經想去第二次了~呵呵~

店員服務態度不賴
茶水也倒的很勤快
菜單介紹上有需要加強
整體而言還算舒服

我給四顆星!!!

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~
店面有點小
現在去是都有位子
以後就不知道囉~~~


原創一番
林口店/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599-1號(遠雄未來之丘美食商圈)
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